“跨域通办”助力企业异地开办“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0-28 10:34: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临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责任编辑:李星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我人在临沭就可以办成滕州公司的营业执照,还当场领取了电子营业执照,真是太省事了!”刘先生惊喜地说道。

近日,家住临沭县的刘先生因业务拓展需在滕州市开个文化传媒公司,他听朋友说临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通了“跨域通办”业务,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了临沭县市民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他的需求后立即启动“跨域通办”程序,快速与滕州市行政审批局进行沟通对接,明确业务办理具体流程后安排帮办人员帮助他从名称自主申报、企业设立等环节依次进行网上申报,材料提交后又联系滕州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进行受理核准。最终该公司设立业务当日办结,工作人员随之将该公司营业执照通过EMS快递寄出,公章刻制、税务登记、银行开户、社保、公积金等环节也同步完成。

近年来,为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临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设立“跨域通办”窗口,融合“线上+线下”服务手段,创新“互联网+窗口+帮办代办”服务模式,构建企业开办“跨域通办”服务体系,为申请人异地办事提供最大便利度,助力企业异地开办“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