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惠企政策“云课堂”服务提档升级增效能

发布时间:2021-10-29 09:57: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秋红 | 责任编辑:李媛

自今年5月份临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的惠企政策“云课堂”栏目开播以来,就广受好评,成了全县企业群众知晓政策、充电学习的好渠道。利用“云课堂”这一微信平台,临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创新实现惠企政策“一站式”服务,“一窗办、网上办、不见面办”,推进“政企直通车”顺利运行,取得明显成效。

依托惠企政策“云课堂”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提供“订单式”培训及特色服务,不断充实课程内容,实时更新“菜单”。视频制作全部从企业视角出发、由县直相关部门业务骨干担任主讲人、语言条理性强又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确保企业和群众“听得清楚、看的明白”。

随着惠企政策“云课堂”线上服务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线下,临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定期组织党员和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和项目现场,为企业“把脉问诊”,建立问题台账,成立工作专班,牵头组织召开县直有关部门会议,针对问题台账探讨解决路径,工作专班督促协调解决逐一销号。

截止目前,惠企政策“云课堂”栏目陆续开播十二期。下一步,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惠企政策“一次办好”改革,临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加大“云课堂”录制开播频次,厚植为民情怀,为企业提供更贴心、更精准、更高效的惠企服务。(王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