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从“纸上办”到“指尖办”,跑出企业开办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10-30 20:09: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责任编辑:李媛

“真是太意外了,没想到这么快,现在办理营业执照居然这么方便,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全办好了,真是太便捷了!我要把‘爱山东’APP给身边的朋友们都推荐一下!”拿到建筑装饰设计类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后的李先生满意地说道。

近日,市民李先生来到兰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咨询公司的开办事宜,窗口工作人员推荐李先生使用“爱山东”APP进行办理。在工作人员的全程指导下,李先生登录新版手机端“爱山东”APP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经过实名认证、信息填报、网上审批等环节,不到20分钟便领取了营业执照。

这得益于新版手机端“一窗通”系统与PC端“一窗通”的一致性,两个端口具有相同的企业开办功能,开办企业一个环节、0.5个工作日办结更加有保障!在移动端口办理时,申请人无需提交任何纸质材料,全程手机操作,“动动手指”就能轻松办理。在拓展办事渠道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办事体验,真正实现了企业登记“指尖办、零材料、即时审”。

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创新审批模式,深入推进流程再造,持续优化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依托“爱山东”APP,全面推行事项“掌上办”“不见面审批”,实现企业群众办事足不出户、轻松便捷,最大限度为企业群众提供便利。下一步,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加强“掌上办”宣传力度,全面推广企业开办“全程网办”“一站式”办结服务模式,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为企业群众提供高品质的政务服务,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