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丰富客户文化活动 打造温馨零售家园

发布时间:2021-11-03 10:59: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宇鹏 | 责任编辑:李媛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始终秉承先进的经验和创新精神服务三晋,坚持通过创新活动、创新体验、创新金融产品服务金融消费者,处处体现温馨服务氛围。辖内各营业网点,以活动为载体,创新“文化+”的经营理念,持续做好客户服务,丰富多彩的活动赢得客户点赞。

创意活动暖人心。浦发银行太原丽华苑支行举办开蚌取珠DIY沙龙活动,亲手打磨开出的珍珠并制作成不同样式的首饰,在DIY的过程中逐渐暖场,氛围愉悦轻松。参与活动的刘女士表示,活动很新颖,有强烈的参与感和体验感。浦发银行太原长治路支行旧物改造DIY活动,聚焦“鞋盒变收纳箱”。通过前期定向邀约,周边社区居民参与度很高,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如何利用旧物改造生活小家居,让客户参与绿色公益的同时,在富有爱心的过程中感受生活的乐趣之美。

文化活动显温情。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联合迎泽区兰兰广场舞梦之队开展广场舞活动。清晨的朝阳洒向大地,伴着轻快的音乐,踏着统一的韵律,跳着整齐的舞步,兰兰广场舞梦之队的到来,成了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一道亮丽风景。浦发银行运城分行联合新城控股举办“东方雅韵魅力女人”旗袍秀沙龙活动。活动通过古风舞拉开序幕,运城旗袍协会老师现场就旗袍文化、形体姿态进行讲解,对客户站姿、行姿进行了专业指导,同时旗袍协会会员在现场为客户进行了示范,客户或漫步金街、或撑起油纸伞、或三五成群、或执扇掩面,尽显风姿。

学习活动强知识。浦发银行晋中文苑街社区支行举办了财富传承私享会,开展《民法典》学习研究、活动的举办,满足了客户资产配置的需求,更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浦发的认可和信赖。浦发运城分行开展线上理财小课堂,对未来的市场流动性、市场信用风险的情况、全球疫情对未来市场的影响和对基金、债券、房价的未来形势进行了生动讲解,向客户提出了下一步的资产配置方向和建议,帮助客户更加理性、全面的认识金融市场,树立客户正确的资产配置理念。(供稿:赵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