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德阳市首家总行级养老示范标杆网点“换装”迎客

发布时间:2021-11-04 08:59: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辉艳 | 责任编辑:赵茜

11月2日,中国银行总行级养老示范标杆网点---中国银行什邡文化南街支行在经历2个月的装修后重装开业,以全新的营业环境、更加热情服务的迎接广大客户。

2021年初,中国银行德阳什邡文化南街支行被纳入“中国银行总行级养老特色标杆网点”建设改造项目,其建设初衷旨在贯彻执行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在社会日益老龄化的当下,让银发客群享受有温度的银行金融服务。什邡文化南街支行的装修改造对厅堂的物理空间和公共部分秉承无障碍和无安全隐患的要求进行打造,将建筑空间、装修风格和环境氛围建设成为符合银发客群审美喜好和较高认同度的“养老特色标杆网点”。柜台空间均使用圆弧形防撞设计,减少家具布放密度,并增设适老便民设施,希望老年客户在办理业务时能够充分体验到“贴心”与“用心”。

开业当天,该支行邀请了什邡市中医医院中医养生保健科一行六人到网点现场为老年客户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医疗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温暖而热烈。

中国银行什邡文化南街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什邡文化南街支行将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养老特色标杆网点、中银老年大学等方面的特色业务优势,积极与什邡市民政部门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什邡辖区内银发场景宣传工作,将金融服务延展至社区,送到老年人身边,为助力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贡献力量,打响中国银行在四川县域的银发养老金融服务品牌。(图文供稿:张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