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学促干,推动政务服务水平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1-11-04 09:16: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建华、王晨晨、蒋桂香 | 责任编辑:李媛

政务服务工作涉及企业群众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是改进政府服务方式、改善政府形象、提升行政效能的重要抓手。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始终坚持用新思想谋划工作,用新机制推动工作,用新标准干好工作,全面推动政务服务水平提升。

为了强化“一窗受理”窗口工作人员综合业务能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窗口人员“一专多能”的培养目标,创办了审批业务“读书角”,组织综窗受理人员利用每天中午休息时间,开展业务知识集中“充电”,通过每天学习几条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审批人员的工作效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掌握为民服务“全科技能”,让企业群众感受到政务服务工作在创先争优过程中带来的新变化,努力提高企业群众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创新开展丰富多样的“读书角”活动,着力打造学习型团队,将学习贯穿始终,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群众的能力本领,树立良好审批队伍形象。(图文供稿:周建华、王晨晨、蒋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