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与建发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全方位携手迈向低碳绿色未来

发布时间:2021-11-08 15:01: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中国上海,2021年11月6日——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与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重要成员企业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战略与发展部中国区负责人熊宜,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关键电源业务中国区负责人朱文沁与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永达,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白火炼,建发高科有限公司总经理詹胜利作为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以国家“双碳”目标为指引,双方将在智慧能源、储能、绿色智能制造、绿色供应链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协同发挥施耐德电气在绿色能源管理、绿色智能制造等方面领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和技术优势,以及建发股份在供应链运营和房地产开发双主业领域的业务优势。双方将重点围绕共同打造行业内低碳与绿色智能标杆项目展开深度合作。同时施耐德电气也将为建发股份,包括钢铁、浆纸、汽车、农产品、能化、机电等版块在内的上下游客户,提供数字化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

此前,施耐德电气已经与建发股份在多个项目中充分建立良好互信的合作基础,包括厦门天马微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厦门国际银行数据中心业务及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机电改造项目等,通过整合施耐德电气在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当地制造、金融、医疗等诸多行业实现高效和可持续发展。

11月5日,厦门副市长黄燕添带队厦门政府代表团与建发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永达一行也莅临了施耐德电气进博会展位,深度考察施耐德电气构建低碳、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创新数字化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此次与建发股份展开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将为厦门及周边区域构建绿色能源管理、绿色智能制造及绿色供应链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格局赋能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