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力推行“跨域通办”办事不再“折返跑”

发布时间:2021-11-09 10:44: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 | 责任编辑:赵茜

“体验了在‘家门口’就一次性办好营业执照、《印刷企业设立许可》申请业务,不用两地来回跑了,全市通办跨域办为我们老百姓减少了跑腿次数,太赞了!”近日,刘女士收到邮寄的营业执照高兴地说道。

家住枣庄山亭区的刘女士想在平邑县开一家印刷厂,得知通过跨域通办政策,在外地也能办理经营地点在平邑的营业执照,便电话咨询平邑县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山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启动了“我要开印刷厂”一链办理主题套餐服务,帮助刘女士线上一次办理了营业执照、印刷企业设立许可证等多个证件,刘女士在当地就领取了营业执照。

“跨域办”打破了申请人必须在经营场所属地申请办理业务的限制,实现在临近辖区办理相关审批业务,大幅提高企业群众和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平邑县行政审批审批服务局积极在“全市通办”“全省通办”“跨域通办”等基础上,不断优化服务方式,结合“全流程帮办代办”和“一链办理”等服务模式,持续提升跨地区办理的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前来平邑县办理业务的外地企业群众提供优质、贴心的高质量服务。

下一步,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拓宽“全市通办”“跨省通办”“跨域通办”领域、强化“帮办代办”“不见面审批”“一链办理“力度,促使企业群众“异地办、多点办、就近办”服务模式再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