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物星球上榜腾讯超新星品牌TOP100

发布时间:2021-11-10 15:17: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谷物星球 | 责任编辑:李媛

9月3日,腾讯“域见超新星”计划终选会在腾讯总部举办,项目组从品牌声量、产品价值、增长潜力三大维度综合评审,最终选出极具领跑潜力的TOP100超新星品牌。谷物星球作为食品饮料行业代表之一,成功入选。

为助推新消费发展,腾讯携手超过80家的生态合作伙伴启动“域见超新星”计划。“域见超新星”计划从流量、技术、运营等维度,为入局腾讯交易场的新锐品牌提供全面扶持,在万亿交易场孵化100个“超新星”。此次入选“域见超新星”TOP100的新锐品牌对于目标用户的行为、习惯、爱好、痛点有着十分深刻的洞察。谷物星球对品牌在数字化时代下的发展方向有精准把握,在品牌建设能力、产品打磨能力、生意模式、增长前景等方面表现突出。

据了解,谷物星球CerealPlanet是中国新植物奶品牌,由创始人徐凯(Kaiser)于2020年底创立。2021年4月空降天猫燕麦奶类目销售第一;2021年5月,荣获SIAL中食展评委会创新大奖;2021年6月新品仙人掌芒果版本上线,原味产品同期拿下618谷物饮料单品销量TOP1;2021年7月,荣获《广告主评论》发布的新消费品牌TOP100;2021年9月,入选知乎BOOM新秀品牌,各类账号粉丝数也为同行第一。

希望谷物星球CerealPlanet再接再厉,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的产品。(图文授权发布:谷物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