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兰半糖慕斯,从洁面开始给你温柔呵护

发布时间:2021-11-11 10:58: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未兰氨基酸洁面慕斯 | 责任编辑:赵茜

初冬来临气温持续走低是时候找寻温柔系的洁面单品了,温和养护的氨基酸成分,轻拂过肌肤好似春风一般温柔舒适。相比于碱性洁面,氨基酸洁面更接近肌肤本来的PH值,不会带走过多油脂的同时温柔地洗去污垢残留。

为什么一定要强调大家使用氨基酸洁面?因为它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我们肌肤的水油平衡,使用清洁力过猛的碱性洁面很容易在洗后感到干燥、紧绷、不舒适,啫喱状的洁面则又会很滑很像洗不干净感受没有那么好。氨基酸洁面则是又能洗干净同时又温和还不会洗完之后出现假滑的感觉,和碱性洁面相比,氨基酸洁面温和去除表层污垢之后还能防止其氧化、皮肤干净白皙还不会变黄。氨基酸洁面不仅适合干皮也适合油皮,是一款去肤质都可使用的产品。油皮也不用担心它无法带走油脂,他只是不会带走太多的油脂。

未兰氨基酸洁面慕斯,蕴含50%高纯度氨基酸组合——PRODEW®600,富含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大大增强了它的保湿力同步降低水分散失,更精纯更温和更洁净成分接近人体的天然保湿因子,可以深入角质层达到深层保湿亲肤更锁水。氨基酸成分来自全球最大氨基酸生产商——日本味之素。日本味之素(味の素)株式会社是世界上最大的氨基酸供应商之一。

复配椰油酰基谷氨酸TEA盐和锁水磁石PENTAVITIN®,使其拥有绵密泡沫的同时并不刺激,即便是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绵密的洁面泡沫能够带走毛孔中的老废角质残留和彩妆残留,使其快速溶解免去堵塞毛孔的烦恼。

另外它的气味是放松解压的甜橙味,特别适合当下的易焦虑人群,甜丝丝的气味犹如刚切开的橙子一般清爽舒适,用后再睡觉,让你收获一袭甜梦!

另外在这里还想强调一下清洁的重要性,不要以为洗脸只走个形式就好了,清洁不到位彩妆残留和空气中的污垢就会堵塞毛孔,进而引发痘痘和闭口,这个时候就要通过刷酸来去除了反而徒增了很多烦恼还不如在一开始洁面步骤就做好。

早晨和晚间使用的洁面产品最好分开,早上刚起床脸上其实只有昨天晚间的一些护肤品残留,这个时候选择氨基酸洁面就再合适不过了!

当然了,未兰氨基酸洁面慕斯在晚间使用也是可以的这点大家不用担心~~(图文授权发布:未兰氨基酸洁面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