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供热用电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1-11-11 11:12: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宫勇飞、杨艳霞 | 责任编辑:李媛

11月9日,供暖期即将来临,为有效保障供暖用电,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对供热设备、线路进行隐患排查。

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对采暖期保障供电十分重视,多次部署供热安全排查工作,制定多项措施,在采暖期到来之前,确保供热设备安全可靠。一是安排专项培训,制定排查计划,在11月15日前完成城区内供热泵房配电设施的全覆盖安全检查;二是安排抢修人员主动上门服务,深入供暖企业了解用电需求,重点对供热线路、电能表及出线进行安全检查,并对设备进行测温,主动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确保供暖设备“零缺陷”运行;三是在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向客户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客户应变能力,并向客户宣传“代理购电”相关政策信息,使客户对电网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四是借助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更新系统档案信息,确保系统内客户联系信息准确无误,提高档案治理水平和效率。

下一步,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将继续对城区供热设备进行地毯式摸排,及时协助用户解决供电隐患,并在供暖期密切关注供暖负荷变化情况,与供暖企业随时保持联络,以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居民温暖过冬。(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  宫勇飞、杨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