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成都分公司内江产业园项目举行桩机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2 14:20: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成都分公司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由上海宝冶成都分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分公司”)承建的中国(四川)自由贸易实验区协同改革先行区·内江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园(一期)项目举行桩机开工仪式,为后续工程建设平稳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为确保项目建设在疫情期间能够有序推进,成都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及疫情防护专题例会,要求项目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并做到严格防疫,做好疫情防护相关工作,持续提升防控质效,全面守住防控底线,有序推动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内江市东兴区南部新城区域(创智新城片区),总占地215.34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产业用房、三条道路、公园绿地,其中产业用房总建筑面积32.3万㎡,地上建筑面积23.91万㎡,地下建筑面积8.3万㎡;配套市政道路3条;公园绿地用地面积38.1496亩。该项目是内江市东兴区政府为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而建设的综合性产业园区,产业园是以“聚合川渝人才、响应全球服务”为发展纲领,建设集数据处理、服务外包、信息服务等围绕产业链发展的产业生态系统,辅以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的城市社区,也是内江市创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重要措施中的重要建设内容。

成都分公司表示,项目全员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牢疫情防控的个人关口,努力做好疫情期间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继续履行“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企业使命,以敬业的态度,专业的技术为项目的顺利建设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形象,践行宝冶担当,为内江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