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惠企政策“大礼包”解难题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6 14:34: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帮助企业缓解经营成本压力,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施推进惠企政策服务工作,全面推动惠企政策精准及时落地。

梳理惠企政策。按照“专班牵头、部门负责、各司其职、协作配合”的原则,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县相关部门梳理汇总涉及省、市、县各级政府出台的惠企政策。截至目前,已梳理各类惠企政策290余条。

打造惠企专窗。在县政务大厅及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设立惠企政策服务窗口,放置惠企政策宣传页,电子屏滚动播放的形式,向企业群众宣传相关政策,实现惠企政策“面对面”解读。截至目前,共发放惠企政策宣传彩页1万余份。

下一步,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推进惠企政策归集整理,加强惠企政策宣传辅导,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