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深入社区开展“上门换零钱 暖心问需求”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1-11-17 12:37: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以现金服务网格化为契机,深入社区,走访了商超、便利店、社区、小型商户,以解决居民用现问题为目标,向周边商户提供“上门换零钱暖心问需求”小面额人民币兑换便民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小面额人民币需求旺盛的商户,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的党员同志们挨家挨户上门提供整钞换零钞的免费兑换服务,并建立零钞需求预约登记簿,对群众的金融需求进行摸底登记。在提供零钞兑换服务的同时,党员代表向来往群众宣传金融知识,详细讲解倒卖账户的风险,并鼓励便利店店员加入反洗钱的宣传行列。

此次上门服务及时解决了零钱需求,给商户兑换带来了便利,得到商户的一致好评。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各基层党支部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相结合,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继续推出便民惠民举措,提升金融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