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主动走访问需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11-18 11:15: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东海 | 责任编辑:李媛

11月15日上午,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服务人员来到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困难,宣传最新电价政策,保障企业冬季用电无忧。

随着近期持续的降温天气,客户用电负荷不断增长。为及时了解企业客户用电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小微企业开展冬季用电走访活动。此次走访旨在提前介入,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掌握客户主要用电设备容量、运行特性,以及当前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和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同时,还对企业配电室、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主动对客户用电管理人员进行教导指点,通过现场教育,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用电意识、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防范能力,为企业冬季用电把好安全关。

走访中,服务人员对最新的电价政策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进行了讲解宣传,征求客户对电网建设、供电质量、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全力确保辖区企业客户在冬季有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用电环境。(供稿: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