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携手腾讯广告合作首个新文科产业学院落地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2 11:35: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慧科 | 责任编辑:李媛

11月17日,慧科与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腾讯广告举办了共建产业学院签约仪式,三方合作共建数字营销产业学院、广告创意设计产业学院。这是腾讯广告与第三方合作的首个产业学院,也是慧科新文科发布以来第一个新文科产业学院。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汤才(中)

腾讯广告渠道生态合作部广东省负责人霍艳霞(左)

慧科集团合伙人、副总裁曾慜(右)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陈嘉辉、校长汤才、董事陈锦轩、党委书记戴炳源、副校长张天阳、副校长葛虹、党委副书记江伟等校方代表,腾讯广告渠道生态合作部广东省负责人霍艳霞,慧科集团合伙人、副总裁曾慜等出席仪式。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汤才

汤才校长表示,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一步指明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道路。今天的合作签约,正是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与《意见》精神的具体行动和实践探索。

此次与腾讯广告及慧科集团的合作,也掀开了学校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新篇章,构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协同育人机制,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

腾讯广告渠道生态合作部广东省负责人霍艳霞

腾讯广告渠道生态合作部广东省负责人霍艳霞在仪式上表示,腾讯广告无论是在用户体量上、在打通全链流量的能力上,还是智能投放系统获客及转化的效率上,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为助力高校建设数字营销人才培养体系、确保教学培养体系符合行业前沿的用人要求、提升学生的职业竞争力,腾讯广告将开放资源,为学生开放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与院校一起在数字营销、创意设计的职业道路上共同发展。

慧科集团合伙人、副总裁曾慜

慧科集团副总裁曾慜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他表示,如今是融媒体的时代,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国家及产业发展对融媒体人才产生了新的要求,同时也是新的机遇。围绕融媒体大环境的时代背景来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是腾讯广告与慧科集团在校企合作中的一次全新尝试。曾慜还表示,未来希望三方共同努力,紧密合作与链接,抓住融媒体时代的机遇,打造广东省融媒体专业建设的核心招牌,不断挖掘新鲜融媒体素材,融入到教学材料中,让学生在学校期间不断积累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

随后,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汤才、腾讯广告渠道生态合作部广东省负责人霍艳霞与慧科集团合伙人、副总裁曾慜代表三方签署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腾讯广告、慧科集团三方合作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是慧科新文科建设创新发展重要尝试,对于创新传统文科分散式的教与学,到有机联动营销和创意设计,形成学科交叉和整合趋势,推动学科建设、培养社会和企业所急需的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慧科与腾讯广告也将共同为学校、学生带来腾讯广告企业资源、腾讯广告行业认证体系、生态企业就业渠道等,通过调研需求、研发教育产品、人才培养全程服务、项目实操引入高校、推动学生就业一键直达等操作,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的改革,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进一步支持和人才保障。(图文由慧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