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举办在甬高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题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4:28: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丁磊 | 责任编辑:李媛

11月19日,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宁波(江北)高新技术产业园、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在甬高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题的负责人培训会在宁波(江北)高新技术产业园举行。培训紧密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题,上午在酒店会议厅听嘉宾报告,下午现场教学,参观两个头部企业现代化工厂车间。

宁波双鹿电池党委副书记毕燕静女士做了《红色HR“党建+人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激智科技人力资源总监俞瑛女士作了《激智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探索与成果》的报告,宁波财经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继芳作了《产教融合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报告。

下午学员们赴企业现场教学,参观了双鹿电池业内最先进的智能仓储物流系统以及激智科技的高性能光学膜规模化生产线。

本次培训会与以往有所不同,更加侧重与企业的交流沟通,安排了专业负责人参观考察了企业的产品、技术、生产工艺以及管理方式,通过交流更深入认识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近距离倾听了企业的声音,部分专业负责人表示有很大收获,将来在深化人才培养当中融入更多的企业元素。“组织得非常好,收获很大。在走访本土单打冠军企业过程中,让我对产教融合有了新的认知。”熊素娟学员在培训结束后表达了她的感受。(图文供稿:丁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