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携手山西省内知名互联网技术公司助力网络货运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3: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信银行太原分行 | 责任编辑:李媛

日前,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与山西易通天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携手驻晋网络货运企业发展新篇章。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和山西易通天下集团董事长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山西易通天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省内知名互联网公司,其运营的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目前已引入含国内大型网络货运企业在内的多家企业,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网络货运结算、融资、普惠金融、司机联名卡、司机成本票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携手为易通天下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内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分行在网络货运领域的成果及优势,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山西易通天下集团负责人介绍了易通天下的发展历程及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的发展情况。

本次签约是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首次与网络货运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也是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积极支持网络货运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继续紧跟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步伐,结合省内物流行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物流宝”业务的优势,深化与网络货运产业园的合作,积极与省内已获批网络货运资质物流客户建立合作,提供金融支持和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