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落实惠企新政策  专家评审由政府买单

发布时间:2021-11-30 13:54: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山东省东南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来到平邑县政务服务中心投资建设窗口咨询该公司项目防洪影响报告评审一事。该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根据最新的惠企政策——多评合一,为其进行了个性化订制,并利用两个工作日时间联系专家,召开该项目防洪影响报告和水土保持方案“多评合一”专家评审会,并支付了专家评审费用。

业务成功办理后,井先生高兴的说:“我只是想来咨询下,没想到,咱们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这么热心,主动帮助我,让我同时办完两项业务,还支付评审费用,真是又省事又省钱,太感谢你们了!”

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多评合一”工作。下一步,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拓展“多评合一”事项,完善“多评合一”工作保障机制,为企业群众省心、省事、省钱,让企业群众充分享受政务改革带来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