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king每天美益点品牌实力及战略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12-01 16:42: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Binking每天美益点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专注新女性功能性保健快消品品牌Binking每天美益点与上海诺金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针对女性群体围绕功能性快消品、健康食品、保健食品等方向持续升级研发,以纯植物草本为基础,为新女性免疫力低、易疲倦、经期不适、失眠、肠胃等常见问题提供更多选择,让新女性每天美益点。

据悉,上海诺金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有“中国药谷”之称的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由数位留学海外的生物学博士创建于2001年,拥有20多年的健康产品行业经验,30多位博士专家团队、十余项国家专利,多个保健品批文,3项科研成果是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3项天然产物研究是上海市重点中医药项目、上海慢性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上海交通大学实践基地、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长三角营养品示范工厂,拥有一千多个储备配方和巨资打造的十万级GMP标准生产线,致力于创新天然药物、亚健康干预营养品、功能性营养品、美容营养品的研究开发,部分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Binking是厦门龙胜智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新女性功能性保健快消品品牌。垂直于宝妈、职场女性、新锐女大学生等新女性人群,强调产品的功效能够快速解决新女性譬如免疫力低、易疲劳、失眠、熬夜、饮酒、肠胃不适等日常具体问题,强调原材料是产品的上限,口感是重要的标准,既要有效又要是植物草本同时尽力保证良好口感。同时Binking品牌追求产品的快消品化,复购率被定位为核心指标,满足日常情景的高效便捷,也要求产品实惠极致性价比。

Binking作为专注于新女性功能性保健快消品品牌,一直致力于解决新女性免疫力、失眠、调养肠胃等健康问题,以便捷、实惠性价比、融入日常生活为产品理念。2021年初,Binking推出玫瑰银耳羹系列健康食品在市场上收获大批粉丝复购认可,在近0广告投入情况下玫瑰银耳羹单品季度销售额已翻过100万,预计到2021年底在没有广告流量投放杠杆下,单品月销售将超过150万。8月中旬开始,Binking品牌联合上海诺金科公司将陆续推出“小仙女元气胶囊”、“顾奈”、“顾耐司”等一系列功能性保健快消品。

近年来,在健康意识崛起、新经济发展迅猛的背景下,健康功能性产品的社会价值进一步凸显。随着市场规模扩大,功能性产品也迫切需要提升业务水平和产品能力,以提升健康人士、新女性人群的消费体验。

上海诺金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20多年的保健行业经验,30多位博士专家团队、十余项国家专利、一千多个储备配方,对未来市场的新需求有着不可或缺的及时转化生产能力。Binking品牌则由知名品牌创意人柯桦龙先生领衔,在品牌打造、渠道拓展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已初步形成电商平台、私域社群、公私域转化等立体线上营销体系。希望Binking和诺金科携手共进,让女性每天美益点。(图文由Binking每天美益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