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税务局 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阳光e税”温暖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0:15: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柏学云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临西县税务局以“阳光e税”品牌为引领,深入企业通过倾听纳税人声音、聚焦纳税人需求等形式,了解企业涉税诉求,为企业提供多对一“诊断式”服务,扎实做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阳光e税”温暖行动。

临西县税务局先后到河北万邦复临药业有限公司和邢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同企业开展座谈,了解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情况、办税体验、融资难题、纳税信用级别、出口退税办理等情况,听取纳税人意见建议,征集纳税人需求,并对企业存在的涉税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河北万邦复临药业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张立杰介绍说:“税务局对税收优惠政策的精准推送,就像及时雨,对于高新技术企业来说,研发资金是企业最重要的投入,减税降费‘减’下来的钱,我们又投入到新研发领域,大大激活了我们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临西县税务局的税收服务专家顾问团队现场对企业存在的涉税疑问进行解答,并结合企业特点就加强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部分先进制造企业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等支持科技创新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滴灌式”辅导。

临西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李股长表示:“下一步税务局将持续深入推动“温暖行动”,通过分析研判掌握企业特点和税费需求,为企业定制个性化服务建议,提供多对一的“滴灌式”精细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点带面助力中小企业持续发展。”(供稿:柏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