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经开区经贸发展部:志愿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2-02 09:30: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金栋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给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山东聊城经开区经贸发展部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活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清晨,全体志愿者手持扫帚、垃圾夹等劳动工具,对小广场、街道两旁绿化带中的杂物、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废弃物进行了清理,并开展文明交通倡议行动,引导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好周边环境和交通秩序。经过志愿服务活动,马路变干净了,广场变漂亮了,连垃圾桶周边丢弃的垃圾都不见了,群众环境卫生和疫情防控意识也进一步增强。

党员示范、干部先行、群众参与,形成了上下联动,统一步调整治环境卫生的良好格局,从而推进整治效果常态化,为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基础。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卫生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有所提高。(图文供稿:张金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