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行政审批局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监督执纪政务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02 09:52: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简阳市行政审批局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进一步优化简阳市审批服务单位营商环境,简阳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执纪工作,从办理的审批服务事项中筛选24个申报手续繁多、耗时较长的审批项目,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收集“是否开展咨询、指导服务”“是否三集中、三到位”等十个方面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建立工作台账。

(图为简阳市行政审批局现场走访调研)

11月中旬,简阳市行政审批局走访四川天顺祥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城南药店等20家企业,并邀请天慧、和谦、龙阳、雄州公司等4家企业在天慧国际艺展中心会议室进行现场座谈,企业都对目前简阳市审批服务单位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模式均予以肯定,未再发生“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冷横硬、推拖绕”等现象。

走访过程中,简阳市行政审批局收集了企业在办理建筑物名称备案、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查、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国有土地划拨审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等方面提出的问题。针对相关问题,市行政审批局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统一进行整理,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下一步,简阳市行政审批局将通过加强监督检查、深化廉政教育等方面入手,持续加大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检查力度,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图文供稿:简阳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