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科工公司友谊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第四标段首节钢箱梁顺利吊装

发布时间:2021-12-03 16:39: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培 | 责任编辑:乔一

12月2日晚11点整,中国一冶科工公司友谊大道(三环线-宏茂巷)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第四标段首节钢箱梁顺利吊装。

友谊大道(三环线-宏茂巷)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第四标段位于青山区友谊大道工业一路——工业四路,工程全长1254米。本工程钢箱梁为友谊大道主线高架桥四个联长。钢箱梁位于直线段上,为全焊接箱梁、变宽、等高钢箱梁。合计工程量8622吨。本次首吊的钢箱梁长13米、宽4.3米、高1.92米、重43.6吨。

此次首节吊装标志着友谊大道(三环线-宏茂巷)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第四标段钢箱梁正式进入现场安装阶段。

该项目是武汉市“三环十三射”快速路网络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友谊大道全长14.2公里,是过境交通的快速放射线。(图文供稿:张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