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之屋在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发布时间:2021-12-08 14:02: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燕之屋 | 责任编辑:李科

12月4日下午,燕之屋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南“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期间成功举行。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意味着燕之屋将与新华社强强联手,并肩同行,书写民族品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现场,在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主任陈凯星,新华出版社总编辑许新,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李月,奥运冠军赵帅、郑姝音等重要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燕之屋总裁李有泉作为企业代表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韩世峰郑重签署合作协议并交换文件,这标志着双方将共同携手书写民族品牌新篇章。燕之屋董事长黄健、副董事长郑文滨、监事长付煜、董事刘震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图:燕之屋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全方位践行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对入选品牌的创新能力、产品质量、社会责任感、企业文化、品牌美誉度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

“作为我国品牌创建浪潮中不断探索前行的一员,燕之屋在讲述品牌故事、挖掘品牌内涵、铸造品牌核心价值的过程中取得了一些代表性成绩。”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在致辞中表示,在民族品牌不断崛起的今天,品牌需要持续深化改革,双频发展质量和创新两个重点,提升品牌竞争力,才能实现企业稳步长远发展,并充分肯定了燕之屋作为燕窝行业头部企业对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的带头作用,以“提品质、创品牌”的实际行动,推动行业整体高质量发展。

图: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致辞

燕之屋董事长黄健表示,深耕行业23年,燕之屋始终专注高品质燕窝,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在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此次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提升燕之屋品牌价值的一次战略机遇,未来将继续以做大做强民族品牌为奋斗目标,继续发力推动燕窝产品的科研与创新,让国人真正享受高品质好燕窝带来的滋养与健康,为大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燕之屋董事长黄健致辞

23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燕之屋以划时代的突破性创举和创新工艺,驱动燕窝行业革新提速。多年来,燕之屋精心打造从原料、生产、科研创新到品牌建设、渠道终端的全产业链,在厦门、上海、广河都建立了燕窝生产基地与工厂,产品研发水平与品质保障均得到有效的提升。秉承创新理念与先进技术,燕之屋将高品质燕窝以天然、纯净、营养的状态呈现给消费者,并成为燕窝行业中少数获得“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IFS国际食品标准”的欧洲品质双认证品牌,也是拥有CNAS实验室的燕窝专营企业。

图:燕之屋透明工厂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燕之屋还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官方指定燕窝产品亮相论坛,以高品质、高颜值的形象,向全国人民展示出民族品牌的卓越风采,释放出民族品牌的强大魅力。

图:燕之屋,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指定燕窝产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借助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这一卓越平台,燕之屋将继续以做大做强民族品牌为奋斗目标,继续发力推动燕窝产品的科研与创新,让国人真正享受高品质好燕窝带来的滋养与健康,为大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供稿:燕之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