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通云:财税数字化转型新利器

发布时间:2021-12-10 10:26: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票通云 | 责任编辑:李科

随着"互联网+"浪潮席卷社会经济的各行各业,传统财税行业也深受影响。

当看到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简称全电发票)时,非专业人士可能会误以为是以往所用的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电子普通发票的简称,其实不然。全电发票目前主要包括电子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发票(普通发票),是以可信身份认证体系和新型电子发票服务平台为依托,以标签化、要素化、去版式、授信制、赋码制为特征,以全领域、全环节、全要素电子化为运行模式的新型电子发票。

与纸质发票相比,全电发票领票流程更简化、发票开具更便捷,通过信息化手段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有助于进一步推进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财务管理信息化。

可以说,作为中国现代化财税金融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以及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有效工具,全电发票的推广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是落实税收征管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改造的重要抓手。

财税管理全流程无纸化、数字化,是大势所趋

全电发票是企业财税数字化全链路闭环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电子发票数字化进程已是大势之趋,在强有力的指引政策以及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下,财务管理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需求量与日俱增。

票通公司作为国内头部第三方发票管理平台服务提供商,一直以来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变化,务求及时把握数字化转型风向,紧跟行业发展步调,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改革发展号召,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在发票管理服务之上致力于“票通云+”全方位、多层次的发展战略,可同企业的业务系统、财务系统打通,实现业、票、财、税一体化管理,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发票生态平台。

票通云以“互联网+财税”为理念,从客户企业财务管理体系建设出发,将进销项发票管理系统接口接入到企业业务系统当中,提供便捷化开票、自动化查验认证、智能化税务管理、实时化风控预警等便捷功能,实现集中化的进销项发票管理,为企业提供进销管理的全流程数字化,助力企业财务管理向智能化、票财税一体化转型。

目前,票通已实现集中化的进销项发票管理,为企业提供商业进销管理的全流程数字化,助力企业实现发票及财税管理无纸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转型升级,革新传统财税管理方式,开创了高度集成的一站式、一体化、智能管控新模式。、

从推行电子专票的示范试点到全面开展电子发票试点,全电发票的改革将加速数字化经济的发展。当所有经济业务向数字化靠拢,还会激发企业服务行业的技术升级及产品的快速迭代。

票通始终与国家政策同步,以更融合、更开放的姿态,深度把握行业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创新和方案研发,以实现各行各业应用场景需求高效适配,多维度助力各行业财税数字化升级。(票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