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行与太平洋人寿山东分公司举行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0 13:10: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山东中行 | 责任编辑:赵茜

12月8日,山东中行与太平洋人寿山东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山东中行徐效强行长、王魏副行长、景在伦副行长,太平洋人寿山东分公司邓刚总经理、张剑高级副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

徐效强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我国持续经营时间最久和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山东中行根植齐鲁逾百年,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过程中,创造了独特的品牌、业务、产品和渠道优势。近年来,山东中行积极贯彻落实总行战略,深化与太平洋人寿山东分公司合作,以“5+5”项目为抓手,在代理保险、代发薪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为山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邓刚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国寿险行业面临发展模式的全面转型,太保寿险将银保新赛道定位为“长航行动”的新引擎,是面向未来的重大战略性布局。山东中行与太平洋人寿山东分公司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被双方总部列为第一批“5+5”新模式试点重点参与机构。希望双方借助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积极协同创新,打造国内银保新模式标杆,开创中国银行保险协同发展的新格局。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私代理保险、代收付业务、基础金融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债券业务、投行业务以及员工福利保障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联手开展探索和实践创新,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大局,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银保合作新局面。(图文由山东中行授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