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行与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0 13:10: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山东中行 | 责任编辑:赵茜

12月8日,山东中行与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在济南举行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山东中行徐效强行长、王魏副行长、景在伦副行长,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山东分公司夏胜斌总经理,山东分公司赵德金副总经理、赵育科助理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

徐效强表示,山东中行牵手泰康人寿,既是贯彻落实双方总部合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市场化选择。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品牌、客户、渠道、信息数据等方面优势,在代收代付、基础金融、资产管理、投融资业务、产业销售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联手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共同打造服务山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合力。

夏胜斌表示,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扎根齐鲁,秉承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加速推进山东大健康生态,已建成全国第二大长寿社区——儒园,拥有丰富的体验营销场景,可全方位赋能双方客户服务与经营。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必能结出丰硕成果。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高净值客户财富传承与养老需求,发挥保险与家族信托在风险隔离、财富传承上的互补优势,创新推进保险金信托业务联动发展新模式,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化家族财富管理服务。(图文由山东中行授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