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之声深圳文化传媒与北京签约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10 13:32: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一

北京国广之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国广之声(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约成功。在2022年北京将迎来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经过国家体育总局授权,北京国广之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冬奥期间开展奥林匹克文化展览以及助力冬奥冰雪文化嘉年华演唱会等活动。国广之声(深圳)公司将在深圳举办奥林匹克文化展览以及助力冬奥冰雪文化嘉年华国潮音乐节等活动。

2022年第24届冬季奥运会将在中国北京和张家口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奥会,也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的又一次奥运盛会。

“助力冬奥·国潮音乐冰雪嘉年华”的项目理念与2022北京冬奥会精神契合,以国家体育运动健儿与中国文艺新力量为中心,以冬奥与文艺为载体及灵感,美美与共,合力铸就中国气派!我们将结合体育、音乐、科技,进行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合作,携手共筑奥运年度最强文化项目,开启演出历史新篇章。

国广之声即将在2021—2022年跨年期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以筹备 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通过文化主题活动形式。更好的宣传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大力推广冰雪运动文化,在深圳开展冬季奥运文化主题活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历届冬奥会知识海报展(版权内容归国际奥委会所有)、中国奥运人语录视频展播(版权归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博物馆所有)、奥运会相关实物展示等。

通过冬奥文化推广活动助力中国文化自信、地域文化自信、加强传播地域文化特点、展示助力冬奥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