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智衍大厦项目主体结构工程验收通过

发布时间:2021-12-13 16:06: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 | 责任编辑:李科

12月10日,上海宝冶智衍大厦项目主体结构工程经过严格审查,顺利通过验收。五方主体责任人与质监站专家组成验收小组。

项目于2020年10月正式开工,期间积极克服疫情反复、不利天气等因素影响,以高标准建设、高要求管理,如期完成各项节点任务。此次主体结构验收顺利通过,为智衍大厦项目在年末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2022年将至,新的征程还在继续,项目部将全力以赴,力保项目按时竣工交付,向业主单位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智衍创新大厦项目位于深圳市光明区田寮-玉律片区,总用地面积约160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014平方米,包括1栋17层研发办公楼和1栋8层研发办公楼。项目定位为绿色智慧型现代产业基地,由写字楼、轻型厂房和商业有机组合,分别承担着园区的研发办公、轻型生产和商业配套服务功能,旨在构建生态型产城融合示范区。(图文供稿:上海宝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