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烘焙品牌㞭客 DAICO BAKERY品牌启航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14 11:29: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房婷 | 责任编辑:赵茜

12月10日,精品烘焙连锁品牌㞭客DAICO BAKERY    (下简称“DAICO”)于北京举行品牌启航仪式。DAICO品牌主创团队林育玮、刘宏、詹文彬携品牌亮相,为众多嘉宾、媒体代表及烘焙爱好者带来一场纯粹、美味又有温度的烘焙盛宴。

“㞭”取自“大山”的寓意,以来自大山的健康、原生态的食材为基础,用匠人精神做出极致产品,用待客之道传递人文理念,是DAICO的品牌精神。正如其slogan“简单中的不简单”,哪怕只是一片吐司,做到纯粹好吃也并不简单。

今年2月,  DAICO品牌创始人、原麦山丘前行政主厨林育玮,与刘宏一拍即合,决定创立DAICO。

DAICO品牌主创:詹文彬、刘宏、林育玮(左起)

凭借纯粹极致的产品创意、回归天然的食材,高超的烘焙技能,极简艺术气息的空间设计,  DAICO品牌试运营3个多月以来,吸引了京城诸多网红和美食家,持续创造新店爆满、打卡的消费氛围。

发布现场, DAICO品牌首次推出多个创新产品系列:天然纯正的 DAI吐司、口味多变的小㞭魔方、还原食材本真的松露法式、回归老味道的中式点心及节日创意礼盒等匠心巨作。丰富的产品构成、纯粹的品牌质感让DAICO打响了品牌第一枪。

京华世家副总裁李南作为资深“㞭粉”表达了对DAICO产品的喜爱。DAICO对我来说是“灵魂面包”。爆品“㞭土司”的亮点是“入口即化”,但细细咀嚼又有一种强韧。“松软”与“强韧”完美地统合在一起且达到平衡是非常困难的,而这些在DAICO的⽣煎盐卷、花椒短法、云桂卷等等产品中都能感受到,味觉冲突下意味着DAICO品牌技术和产品的极致。DAICO对于我也意味着良心面包,是让全家吃的放心、安心的好面包!

对于未来,  DAICO品牌创始人林育玮坦言,我们会用最好的食材,反复打磨,制作好吃、有美感、有记忆的产品。但是单纯推出产品是远远不够的。只有不断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购物体验才能俘获消费者的欢心。基于此,DAICO将温度注入品牌理念,定期推出烘焙教学,传递烘焙文化。和消费者一起互动,一起共创DAICO品牌,才能够真正使品牌走入人心。

近年来,烘焙食品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前有老牌玩家积极求变,后有新烘焙品牌快速创新。另一面,投资者的关注让整个赛道异常热闹。

烘焙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了市场集中度分散、跨区发展难、缺少精品品牌等问题。烘焙品牌也早已更新,在产品口味、消费场景以及空间设计上均围绕新一代消费群体行为展开。

主创团队介绍,DAICO的核心力量在于团队融合,分工于品牌战略、产品研发、运营标准、创意产品及商业模式,未来将打造“连锁不复制,以产品为媒介”的模式,快速扩张市场,进而拓展烘焙文化,创造沉浸式商业模式,持续与消费者互动,将烘培的乐趣推展到极致。

新消费品牌爆增的当下,消费者很难停下脚步体验好产品,如何让人们快速记住品牌和味道,如何将烘焙做到极致,是DAICO品牌的终极目标。(图文供稿: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