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碳”,天正电气荣膺中国电气工业百强3项重磅大奖

发布时间:2021-12-15 10:54: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繁 | 责任编辑:李科

12月14日,由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国网能源研究院、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等协办的第17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天正电气凭借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蝉联“2020中国电气工业100强”、“2020中国电气工业领军企业TOP10”、“2020中国电气工业‘双碳’解决方案TOP10”三项大奖!。

作为业界风向标,“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评选已连续举办20余年,该榜单是全面反映我国电气企业发展现状的晴雨表,历届评选凭借公正权威的研究过程、精准严苛的评选标准,备受电力电网、智能建筑、工业、基础设施与高端电气制造业企业好评。此次天正电气能斩获三项大奖,再次印证了行业客户、专家及市场对天正电气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本次论坛以“聚焦双碳展望十四五”为主题,围绕当前电气行业的热点话题展开,受邀出席的天正电气代表,与现场众多业内知名院士专家一起,就电气行业企业实现“双碳”战略目标的技术与路径、能源电力转型发展、综合能源系统节能技术、智能制造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重要内容展开研讨与交流互动。

天正电气代表发表主题演讲

在嘉宾分享环节,天正电气智能配电方案资深经理王哲做了《聚焦“双碳”目标,打造智慧建筑新未来》的主题演讲,针对行业客户、专家关心的“双碳“话题,现场分享了“天正天智”数字化能源解决方案,从智慧电能管理、配电运维及安全用电多维度,诠释该方案如何赋能智慧建筑领域产业升级,践行“双碳“目标落地。

在演讲之外,王哲还展示了天正电气助力四川宜宾市翠屏山打造智慧型绿色低碳景区的应用案例。天正电气一站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在双碳领域的应用价值和前景,获得了评审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摘得“2020中国电气工业‘双碳’解决方案十强”重要奖项。

近年来,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以天正电气为代表的国内低压电器企业,锚定“双碳”目标,立足新能源等行业客户的需求加大自主创新研发,正加速布局电力物联网、智慧能源、5G行业应用等“新基建”领域,驶入发展快车道。(图文供稿:徐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