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文创项目获“天府杯”创业大赛现代服务初创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6 10:06: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志宇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由四川省人社厅、财政厅、教育厅、退役军人事务厅、共青团四川省委、省妇联、省残联联合举办的四川省第三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成都圆满落幕。广汉市推荐的三星堆文创项目——四川省三星伴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荣获现代服务初创组第一名。

大赛按三大产业划分,设置乡村振兴创业、加工制造创业、现代服务创业3项赛事,同时按创业初创期和成长期为每项赛事设置2个组别,共计6个竞赛组。自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共3202个项目报名参赛,470个项目进入初赛,90个项目进入全省决赛,36个项目进入全省总决赛。最终,四川省三星伴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过硬的自身实力,成功摘得现代服务初创组一等奖桂冠。

近年来,广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持续鼓励大学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人群返乡创业,动员创业者积极参与创业赛事、服务家乡建设,以“敢想敢干敢担当、争先争优争一流”的责任、使命与担当,纵深推进创新创业焕发活力。(图文供稿:黄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