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集团承建的两项工程再获大奖

发布时间:2021-12-17 12:44: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争、郝耀杰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由中铁十二局集团承建的北京王四营安置房项目荣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银奖,同时承建的承德会龙山庄三期项目先后荣获承德市优质工程(避暑山庄杯)。

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安置房项目包含11-15号住宅楼,3号-4号配套用房,13号配套用房,3号产业配套用房及地下车库。承德会龙山庄项目位于承德市区火车站北山,总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包括6栋18层单体及车库。

这两项工程自开工以来,在项目负责人孟学武的带领下,全体参施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施工建设,面对施工场地紧张、条件复杂、降雨周期频繁、疫情防控严峻等诸多挑战,大家迎难而上,做到目标不变,标准不减。抢抓黄金工期,加速工程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推进关键问题、重点难点解决,按期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从进场伊时,项目党支部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项目党支部书记郝耀杰尤其把组织建设的着力点对准施工一线,使组织建设贯穿项目管理全系统网络,横向渗透到质量、安全、进度等管理工作,纵向延伸到物资采购、劳务招标、设备租赁、效能监察等重点环节,确保管理运行到哪里,哪里都有党组织的领导和跟进,有效促进项目管理能力的提升和各项目标的实现。(供稿:赵争、郝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