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烟草系统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1 10:22: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信阳市召开全市烟草系统科技创新大会,总结了该市系统改革创新和科技创新工作阶段性成效,安排部署了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科技创新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肯定了两年来全市系统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局统筹处理“五个关系”、努力形成“六个新局面”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加快加强改革创新,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奋力开辟出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天地。会议强调,要抓实抓好四个方面重点任务:一要推进机制创新,着力深化机构改革,深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全面激发全员创新活力。二要推进管理创新,进一步拓展市局(公司)统管领域,构建“大监督、大规范”格局,提升企业治理效能。三要推进技术创新,紧跟数字强企战略步伐,推进“智慧信烟”建设,制定数字化转型工作考核办法,搭建多部门业务融合的大数据应用平台,提升数字融合创新水平。四要推进品牌创新,推进“别样红”党建品牌、“金叶”流通品牌、“河南浓香”品牌和“金叶配送”品牌建设,增强企业发展软实力。

会议还对两年来创新业绩突出、创新成果丰厚的团队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并确定了2022年度“十大改革创新课题”,成立了10个创新工作室。(图文供稿: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