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办实事 惠民利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21 14:47: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翟春雷 | 责任编辑:李科

12月16日,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项目部收到威海荣成市宁津街道办事处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项目部一直以来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助力地方建设、服务当地民生,“能担当、识大体、办实事”,特别是对街道农村户户通等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将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作的同时,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不断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效能。工程建设期间,项目部组织实施了为当地中学修建操场、邀请村民代表参与施工海域海水监测、海岸垃圾清理、宣讲核电安全知识、冬季义务清雪、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助力乡村道路建设等一系列惠民、利民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拉近了与当地群众距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推向深入。

石岛湾核电站是全球首座将四代核电技术成功商业化的示范项目,也是中国“十二五”获批的第一个核电项目,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高温堆取排水相关构筑施工。工程建设期间项目部克服了疫情、台风季、堤身断面狭窄等诸多不利因素,通过合理组织、科学管理,提前50天完成了与通水相关的全部施工内容,为高温气冷堆发电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各项工序稳步推进,石岛湾核电项目部将始终坚守建设初心,打造精品工程,常抓不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脚踏实地为群众打造幸福空间。(图文供稿:翟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