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官湖项目精装住宅楼全面交付

发布时间:2021-12-22 11:00: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 | 责任编辑:李科

12月18日,上海宝冶广州地铁13号线官湖地铁上盖项目完成全部精装房源交付,本次交付是最后一批——35#、36#、38#号楼,共计279套房源!

自2018年7月份开工之初,面对“TOD”新模式,官湖项目管理团队直面新挑战,勇于接受新事物,不断学习新知识,克服了强降雨天气、疫情加剧、周边地段条件复杂、与地铁施工协调量大等重重困难,在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情况下,科学管理、规范施工、密切配合,完成最后一批精装房源交付,致力打造成为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拓展城市空间的示范项目。

作为广州首个地铁车辆段上盖项目的施工总承包方,上海宝冶攻坚克难,成功克服“TOD”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疑难杂症问题,并总结施工经验,为宝冶集团在地铁盖上项目市场拓展和承建提供指导性的管理与技术支撑。后续项目管理团队将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叠墅区最终竣工验收工作中,为官湖项目实现全面竣工目标添砖加瓦。

官湖地铁车辆段上盖地块项目位于魅力新型的增城区新塘镇,总建筑面积为58.7万㎡,分为四大组团,分别为12栋高层住宅(24-32层)、8栋叠墅、商业中心园、4所学校(1所中学、1所小学、2所幼儿园)。(图文供稿:上海宝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