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荣膺“优质材料供应商”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23 11:14: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三星中央空调 | 责任编辑:赵茜

202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 供需合作发展年会

2021年,房地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提倡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发建造高品质住宅,这不但是消费者共同的期盼,更是未来发展形势对整个地产行业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产品迭代、产品升级以及行业转型,在精细化管理产品质量的同时,与优质产品供应商深度融合、系统科学管理供应链,保持行业良性循环才能行稳致远。

蝉联“优质材料供应商”称号

在此背景下,中采联盟202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供需合作发展年会暨房地产工程合作“百合奖”颁奖盛典于12月22日盛大举行。在大会颁奖盛典上,经过联盟严格评审,三星中央空调凭借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雄厚的品牌实力,获得了中采联盟以及地产开发商的一致认可,继续蝉联2021中国房地产工程合作百合奖“优质材料供应商”称号。

市场规模与行业口碑均表现突出

在房地产开发过程中,供应商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优秀的供应商资源将会是高品质房地产的基础和基石。三星中央空调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品质的中央空调产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暖通解决方案,凭借20余年的品牌深耕与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丰富多样的产品线,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三星中央空调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在房地产应用领域其市场规模与行业口碑均表现突出。

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暖通解决方案

初心不改,匠心不变,三星中央空调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融入产品细节中,致力于为人们打造高质量的生活形式与舒适的的居住感受。并秉持着“合作共赢、和谐发展、诚信友好”的合作精神服务于多家房企,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暖通解决方案。

未来,三星中央空调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继续扩大产能、丰富产品线,为推动中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与人们的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图文供稿:三星中央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