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通科技助力芜黄高速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2021-12-24 15:05: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由皖通科技(002331)参建的芜黄高速公路已于12月16日正式通车运营。据悉,皖通科技主要负责该项目的机电工程建设,包括路段内监控设施、通信设施、收费设施、供配电、照明设施及附属工程等,通过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有效的保障了芜黄高速公路安全顺利通车。

S11芜湖至黄山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116.122公里,是安徽省“十三五”高速公路网布局中“纵二”(徐州至福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北接芜湖长江二桥和南沿江高速,经由芜湖、宣城等皖江城市带城市,终点至皖南旅游区核心城市黄山市,是串联长江沿线、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一条重要通道。芜黄高速通车标志着宣城市泾县、旌德县正式进入“高速时代”,加快了安徽省境内“县县通高速”目标的实现。

皖通科技主要负责该项目的机电工程建设,包括路段内监控设施、通信设施、收费设施、供配电、照明设施及附属工程的建设。包含服务区3处:家发服务区、泾县服务区、旌德服务区;收费站5处:南陵南收费站、泾县南收费站、旌德收费站、旌德西收费站和东黄山收费站;养护工区2处:南陵南养护工区、东黄山养护工区。项目受到了业主单位、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进一步丰富了皖通科技相关项目经验,有利于全国业务布局持续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