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火锅包进汤圆,四川美食玩出新花样!

发布时间:2021-12-24 15:02: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渔 | 责任编辑:赵茜

 川味川菜独具一格,四川的美食一直以来都吸引着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无数老饕。其中颇具代表性的美食,就是火锅。近年来,众多餐饮名店也在火锅上大做文章,火锅底料造型的蛋糕也曾红极一时,不管怎么玩,都万万没想到火锅还能包进汤圆里。

 12月22日,四川知名品牌爱达乐与川西坝子举办了联名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年度新品——火锅牛肉汤圆。同时,川西坝子3.0万科天荟店也顺势推出全新主题包店:热辣团圆,黏在一起!当天,充满创意的签到环节拉开了发布会的帷幕,也预示着火锅牛肉汤圆正式登场。

火锅与汤圆,这两种日常生活中广受喜爱的食物,之前是没有先例把它们融合到一起的。在大家的印象中,火锅麻辣鲜香,吃起来热火朝天,是四川人的豪爽的体现;而汤圆多为甜口,一般作为小吃出现在饭店。当火锅遇上汤圆,擦出了强烈的火花。火锅的味道完美融合进汤圆里,汤圆皮软糯润滑,入锅煮后,很好地锁住了火锅牛肉内馅儿美味。一口咬下去,保证能惊艳到你!

据了解,爱达乐是一家致力川味烘焙的食品企业,而川西坝子是深受大众喜欢的火锅连锁餐饮,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品牌,是怎样开启联名的?据当天出席发布会的双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携手是基于双方都有共同的企业使命,将四川味道传播至全世界,而火锅牛肉汤圆很好地承载了四川特色味道,又正值春节来临之际。火锅、汤圆都是家庭所需,火锅牛肉汤圆的推出能让更多的人在团圆时刻吃到正宗川味美食品。(图文供稿:张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