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教育,荣获“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发布时间:2021-12-29 20:29: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12月,以“绽放初心,筑梦未来”为主题的腾讯教育“回响中国”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本次盛典上,华通教育凭借扎实的品牌实力与出众的用户口碑,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这是行业同行者的认可,也是学员信赖华通教育品牌的见证。

腾讯教育专访华通,畅谈职业教育行业发展未来

华通教育总裁与教育行业的研究专家、著名学者、教育专家及行业从业者、教育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绽放初心、筑梦未来”的主题,共同解读教育变革之定位,探讨教育变局之潮向。结合宏观政策和行业变化,对教育机构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和讨论,寻找教育发展新方向和自身发展新定位,分析面向未来教育的变革和机遇,共同打造了一场智慧交流的盛会。

初心筑梦,再启新征程-华通教育

华通教育总裁薛龙先生表示:华通教育一直以来坚持初心,恪守“以学员为本”的遵旨,以“重服务、轻营销”的模式才能取得今天的荣誉。结合职业教育+学历教育“双证”一体化模式,落实学员就业准入制度、加强自身技能的同时,保证从业者素质,为社会传输高德、高品实用型人才~

指导在职职工接受职业教育,推动企业委托华通教育并协同优质社会培训机构、各级各类各大院校进行职工培训,有计划地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职业技能,满足在职职工继续学习、终身发展的需求。谁持有的职业资格证书多,谁的从业选择性就大,就业机会就多。

“互联网+教育”,科技变革教育

华通教育总裁薛龙先生说,在后疫情时代,我们学习习惯的不断转变,华通教育为迎合企业、个人学习的习惯,营运多元化、多样化、多维化的学习模式,紧跟“教育互联网+”新模式的脚步。

在中国的教育事业上,华通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共筑梦,创未来。积极响应《“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倡导终生化学习,希望与广大同仁一起实现教育理想,助力职业教育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