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启明东方成为中国市场信用AAA级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29 20:26: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华谊启明东方城市文化产业集群 | 责任编辑:赵茜

据悉,华谊启明东方城市文化产业集群近日通过了中国市场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的测评,正式成为中国市场信用AAA级信用企业。

多年来,作为中国文化产业领军团队,华谊启明东方一直精研祖国文化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为推动中国城市文化体系建设的发展而努力。华谊启明东方团队全心打造的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以“人民文化为人民”为中心思想,打造以“城市人民公园及文化美好生活度假地”为定位的“新城市客厅”“新城市公共文化服务惠民中心”“新城市家庭一站式美好生活综合体”“新城市文化旅游”“新城市休闲度假”“新城市戏剧影视演艺”“新城市地标”。已经开业和正在建设的项目包括内蒙古呼和浩特、山西晋城、甘肃临夏、四川德阳等。项目的推出必将为各城市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丰富各地百姓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值此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华谊启明东方又携“中国城市文化综合体核心内容提供者”“中国城市文化综合体集成构建打造者”“中国城市文化综合体文化赋能运营者”三大定位参与中国市场信用AAA级企业评审,以“专业的手,热情的心”的态度,从顶层设计,全面规划,策划研发,建设全系,筹开组织,运营全链六大方面全面助推中国城市文化综合体信用建设体系工程。城市文化,信用当先。(图文供稿:华谊启明东方城市文化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