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营造(北京)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31 14:00: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左清洋、罗洪泉 | 责任编辑:赵茜

2021年12月27日上午,中科营造(北京)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仪式在中科营造大讲堂举行。北京市海淀区甘家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朱祥平,北京威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彤,中科营造(北京)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葛爱兵出席成立仪式,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易谙主持。

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甘家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朱祥平代表甘家口街道党工委宣读了成立党支部批复和党支部书记李易谙任职批复。北京威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彤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厚望。她表示,中科营造(北京)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2019年12月从威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转制成民营企业后,能够把握市场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注重提升个人政治素质、业务素质等各方面的素养。在公司成立党支部以后,希望举办的各类有针对性的组织活动、党建活动,从而展示新时期党员的风貌。

党支部书记李易谙作了表态发言,她说,我们将以党组织建设为基础推进全院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领导。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培养德才兼备、思想素质过硬、技术水平过硬的年轻同志向党组织靠拢。三是激发员工使命感、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作为中科营造的首任党支部书记,我将团结带领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企业员工工作、生活的榜样和标杆,以其自身的严谨的人格素养感染企业中的其他员工,充分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让员工在其工作、生活中处处以党员榜样为标杆,严以律己,认真负责的完成企业交付的任务。将员工的思想凝聚起来,把思想政治教育与企业文化融合到一起,融入到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的一点一滴中去,适应企业的发展需要,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将围绕“凝心聚力、诚信担当、乐于奉献、奋发有为、共享发展”的企业文化理念,抓好党建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我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长葛爱兵作了发言,他表示,中科营造(北京)工程设计研究院原是海淀区一家国有企业,2019年12月改制成为民营企业,改制后,我作为九三一名普通社员、企业负责人,立即要求办公室同志向海淀区甘家口街道党工委提出成立党支部的设想,得到了海淀区甘家口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党工委领导十分重视,专门派人进行辅导,今天党支部在中科营造大讲堂宣告成立了,这意味着从此在党组织的引领下,我们将不断凝心聚力,迈向更扎实的发展基础。我们将全力支持党组织在企业开展活动,发挥党员在企业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政治引领贯穿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各个环节,按照“凝心聚力、忠诚担当、乐于奉献、奋发有为、共享发展”的企业文化理念,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切实以党建促进企业发展,以发展回报社会。我们传承学习张謇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心无旁骛,做好企业,为海淀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与会党员、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发展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比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和社会贡献智慧力量。(图文供稿:左清洋、罗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