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推出威马W6,彰显造车实力

发布时间:2022-01-04 09:4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威马汽车 | 责任编辑:李科

威马汽车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将优质产能作为发展重点,通过直接自建工厂,来进行整车研发与制造,在产品质量、工艺、安全等方面占据领先地位。

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的威马汽车,是新势力中首家采取自建工厂发展的企业,其在温州与黄冈的生产基地,均是以工业4.0的标准进行建设的,具备完整的整车研发能力、设计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以及生产制造能力,而这也为威马汽车电池包的生产提供了良好的品质保障。生产一块续航能力强、衰减率低的高品质电池包是威马汽车所注重的,在制造层面,威马拥有高度自动化电池车间,具备高柔性的AGV自动化装配线,每一块电池都由智能机器人搬运,提高模组装配精度,并配备可追溯系统。威马EX5作为威马推出的首款智能纯电SUV车型,就凭借经久耐用的电池包收获众多用户的好评。

延续冠军车型威马EX5安全性高、智能体验出色的产品标签,威马汽车将“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理念贯穿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的全领域全过程,于2021年重磅推出中国首款可实现特定场景无人驾驶的车型,也是国内首款基于云端,搭载“无人自主泊车系统”的车型威马W6。

值得一提的是,威马W6是威马汽车集科技实力之大成者的产品,除了搭载有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还搭载Living Mate全车交互系统,可感知用户在座舱内的所有需求;WIMI语音助手则增添了自然唤醒、关键词唤醒、快捷指令唤醒等多种交互方式的新功能。此外,威马W6搭载的SOA自定义编程功能也深得消费者喜爱,用户可通过手机一键进行包括驾驶辅助配置、车窗、座椅、空调、驾驶模式、音乐、氛围灯的自由组合与设定,让座舱更智能。

威马W6的量产交付,让更多的消费者相信威马汽车的硬核实力,期待威马在日后能够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化进程,让每个中国家庭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图文由威马汽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