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欧信进口酸奶,用百年匠心品质满足大众需求

发布时间:2022-01-04 13:14: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欧信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央广网联合美食生鲜品牌京东生鲜、京东七鲜两大超市共同发布了《2021生鲜消费新趋势》。报告中提到,自带健康属性的乳制品行业,0添加、低糖、甚至无糖成为了新的经济增长点。欧信作为一款进口酸奶,旗下0添加蔗糖的系列产品,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当下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健康食谱,除了奶昔、鸡胸肉、蛋白棒、麦片等代餐,另一个因借势健康而腾飞的产品就是“酸奶”。得益于中国14亿人口对乳制品的庞大需求,以及酸奶行业的不断改革创新,越来越多的新品牌、新种类、新口味的涌现,中国的酸奶市场体量和增速冠领全球。

常温酸奶在新消费热潮下,随着食品行业入门门槛的降低,大量品牌涌入其中,导致市场上常温酸奶品质良莠不齐且同质化严重。欧信进口酸奶作为新锐品牌,决心从产品质量入手,一直寻找与国产酸奶差异化,以此作为核心品牌力。

为在市场中抢占先机,欧信进口酸奶选择126年来专精酸奶领域的德国老牌工厂Immergut作为生产供应商。德国老牌工厂,126年来专注于酸奶,德国百年传承工艺沉淀。德国技师严谨工艺发酵,巴氏灭菌处理,每一瓶奶都经过严格的质检,还原纯正口感。

年轻一代的消费态度愈发坚定:要健康,更要美味。

为把控产品品质,欧信进口酸奶甄选优质奶源,好奶源才能制造好酸奶,奶源来自德国莱茵河畔高档奶源产区。

值得赘述的是,欧信进口酸奶的含钙量在业内也是首屈一指,超高含钙量,每100g欧信进口酸奶含钙110mg。

奶牛养分充足,直接决定了生牛乳的品质。因此,欧信进口酸奶采用德国纯正生牛乳发酵,德国技师严谨发酵工艺,巴氏灭菌热处理,蛋白分解易吸收。

欧信进口酸奶始终将“食品安全”作为企业信条,配方透明,无防腐剂、无色素、无香精、0复原乳,更加健康。欧信团队一致认为,好品质、好产品,才是品牌获得人心的重要准则。

为了保证消费者喝到的每一口酸奶都安全健康,欧信进口酸奶采用欧盟标准,两大国际权威认证,通过IFS、BRC双重认证。高要求、高标准,只为给予消费者一杯健康好奶。

随着新消费品牌产品改革速度的增长,酸奶市场品牌“厮杀“也将愈发激烈。而当下,唯有从产品创新、安全生产、高端品质中寻找突破口。未来,欧信进口酸奶将始终坚守高标准奶源,严格执守食品安全的企业信条,只为让国内更多消费者品尝到天然、营养的健康好奶。(图文由欧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