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联合快手跨界直播 凭什么吸引了700万人次观看?

发布时间:2022-01-10 15:12: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这几天,T3出行与快手合作举办的一场PK直播挑战赛火了,也让这家此前已经备受关注的出行平台热度更高。

经过精心的活动准备,从12月14日开始,每天都有几百万人次观众打开快手APP,通过搜索“百万福利不3场”进入T3出行直播挑战活动,观看由2大阵营4支战队共12人进行的线上PK直播挑战赛。

百万福利收获千万曝光

这场挑战赛为期7天,分为初赛、复赛以及决赛三轮比赛,4进2,2进1,最终角逐出冠军战队,每一轮都是以直播的形式开展,网友则可以用自己的点赞给支持的战队加油打气,最终以快手热力值作为依据给战队排名。

除了紧张刺激、精彩纷呈的PK直播赛,直播过程中的福利同样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据了解,这场直播本身就是T3出行为了在年终答谢网友所举办的,所以免费发放福利券也是直播中的重头戏。


百万福利的发放瞬间引爆了网友们的热情。

据统计,三场直播挑战赛总计收获了1800多万次的总曝光量,观看人数则是达到700万人次,总点赞数120多万次,战队的总热度也是高达700万。

这样的成绩放在任何一位主播身上,都是头部级别的。

快速崛起的网约车“国家队”

和其他平台相比,成立于2019年的T3出行绝对算是出行行业的新面孔,但它的来头却一点都不小。

据了解,T3出行是由一汽、东风、长安这三家央企汽车制造商,联合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共同打造,可以说是出身不凡。

T3出行更是因此被业内称为网约车“国家队”。

强大的背景为T3出行的快速发展埋下了伏笔。

自2019年7月在南京正式上线以来,T3出行一直保持高速成长态势。

根据公开数据,截至目前,T3出行已经登陆国内69个城市,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7500万,日单量突破300万。

前期在核心市场精耕细作所积累的良好口碑是T3出行快速扩张的重要原因。

用户数和订单量的高涨也让T3出行在资本市场成为了新的宠儿。

今年10月份,T3出行刚刚完成一笔金额77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中信联合体领投,应通科技、同程旅行、鸿为资本、德载厚资本等跟投,一汽、东风、长安、阿里、腾讯等老股东继续加持。

有了充裕的资金支持,T3出行的发展后劲显然更足了,要知道网约车虽然看起来不需要拥有资产庞大的车队,模式很轻,但因为技术研发、安全保障、客服、人力、线下运营等一系列成本,依然需要资金投入。

此次与短视频巨头快手合作也可看作是T3出行瞄准年轻人出行市场的新举措,既可以用新颖和乐趣横生的传播形式提高在年轻消费者中的影响力,活动中提供的大量福利也能促进用户黏性的提升,进而带动司机端和整个用户生态系统的正向循环。

我们也期待T3出行在接下来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为网约车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和发展契机。(图文: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