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机床崛起 台信数控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2022-01-14 15:06: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机床是先进制造技术的载体和装备工业的基本生产手段,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设备,对国防军工和制造业竞争力都起着关键性的作用。现代机械制造中需要加工机械零件,但凡属精度要求较高和表面粗糙度要求较细的零件,一般都需在机床上用切削的方法进行最终加工。

图片16.png

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东莞市台信数控科技有限公司高速发展,从最初的小型机床生产及销售,发展到现在成为一家领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数控科技公司,主要产品:立式加工中心、雕铣机、钻攻机、高速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五面体及五轴等系列产品。

技术精湛实力雄厚

台信数控科技的总部及研发基地占地面积7000余平方米,在全国各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职工超300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多人,中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50余人,初级技术人员50余人,其他职工人员100余人。

所生产的所有数控机床设备均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GS和CE认证。产品应用于3C、冶金、船舶、汽配、机械、航空、模具、电子、电器、手机、齿轮、五金、塑胶等专业生产领域。迄今已累计投入资产26000余万元,用于研发及生产经营。

图片17.png

售后优良服务周到

台信数控科技把交机变成交朋友,做到客户问题一反馈立马生产就改善,并且会对机床做定期回访保养,最大限度降低产品故障率,以免对客户生产造成损失。

公司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可以做到有问题2小时内快速响应,并24小时内解决问题。并已在华南、华东、中南、华北4个区域设有服务中心,覆盖到全国20多个省市。

品质保障质检严苛

台信数控科技所有设备均采用世界一流检测设备对原材料、产品实行入厂、出厂检测,所有工序专人专检,雷尼邵镭射、球杆仪补正,坚决做到严格把关、不达标不出厂。

公司与比亚迪、一汽、广汽等合作汽车模具;参与富士康、华为、步步高等3C产业合作;并同北极星、康巴丝、天王星的钟表产业以及光学模具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台信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公司“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宗旨和一人为本、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设备与服务。

机床是现代制造的基础,如果没有机床的支撑,现代制造势必将寸步难行。中国作为超级工业大国,虽然起步晚,但在研发和服务上都精益求精,不断打破了西方技术壁垒,现在中国制造的机床在国内外市场都非常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