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职城政策利好加速兑现

发布时间:2022-01-14 14:18: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一区五城规划五年综合实力大提振

自“十四五”开局以来,重庆市巴南区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加快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统筹城市提升与产业振兴,着力培育生物医药大健康、商贸物流、高端装备制造、“数智”经济、生态创新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高标准建设“一区五城”。

未来巴南区将会持续以发展为要,加快产业升级、城乡建设,做强实体经济“主支撑”。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47亿元,年均增长6.9%。工业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累计完成工业投资358.7亿元,年均增长11.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至51.3亿元,年均增长8.7%,增速居中心城区第一位。城市开发量居中心城区之首,建成区面积突破100平方公里、增加44%。

高职城产教融合高质生活呈现新格局

随着巴南区的开发建设、产业集群的提速,区域也愈发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作为“一区五城”重要组成部分的重庆高职城,素有“重庆第二座大学城”之称,将作为支撑“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的重要人才培育基地,计划总投495亿元,以“融合、开放、生态、智慧”四大理念全力推动高职城建设,打造成为“产教融合下的大数据人才创新高地”,成为中国西部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典范。

历经多年发展,高职城现入驻院校已达9所,在校师生超5万人,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才输送地与人潮聚集地。加之交通利好频传,轨道交通25号线(覆盖我区李家沱、龙洲湾职教片区)更纳入远景轨道规划中。伴随城市面貌持续改观,基础设施联通水平大幅提升,基本公共服务供给更加优质均衡,高职城将在2022年迎来新的发展跨越年。

落址潜力城轴芯时光名著臻装洋房

现在的高职城正在不断通过新职教聚才、大数据赋能、智慧城添彩,打造‘一半山水,一半城’的宜居宜业新城,力争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又一重要增长极。在这样一个潜力十足的区域,更需要与其匹配的人居产品。

雅居乐地产联袂美好置业打造的时光名著,择址高职城核芯区位,是精心匠筑的精装洋房标杆之作。咫尺之间,外享30分钟主城生活圈,周边配套有万达广场、星光天地等一站式吃喝玩乐商业mall,可满足业主日常休闲、聚餐娱乐等各项需求。内揽约1.5低容积率纯洋房舒适空间,以全屋全新的臻装模式,打造出绿地率30%以上、建筑密度约27%的高端社区,匠心营造“一轴两环、一街六园两家”立体风光,院境、智慧、运动三大沉浸式互动景观场景,让居者在饱览美景的同时,更能享受自然的静谧。

区别于区域内的其他住宅产品,雅居乐美好·时光名著在建面约79-88㎡的空间内,实现了三房双卫的阔绰布局,以及宽约7.7米的阔景阳台。总价90万起即可拎包入住臻装洋房,全套的家具家电选用了知名的家装品牌,匹配样板间的交房标准,为区域内的购房者们提供了全新的置业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