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冶逸璟公馆项目二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1-17 09:33: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 | 责任编辑:李科

1月12日,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承建的中冶逸璟公馆项目二期顺利通过竣工终验。

会议上,各方主体对专家组进行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初验整改情况进行简要叙述说明,随后专家小组根据竣工验收方案分组,进行现场核查。专家组表示,中冶逸璟公馆项目二期各专业现场整改真实、全面,且符合规范要求,淋水及蓄水试验全面,各专业设施齐全完备,验收程序符合要求,现场各专业施工质量满足竣工条件,同意中冶逸璟公馆项目二期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二期自2019年12月1日动工以来,面对流塑淤泥层土质软弱开挖难、混凝土所需体量大供应不足、材料运输交通限行路段多、项目整体施工单体数多、材料堆场及加工厂面积不足、交叉作业专业单位多、外立面线条复杂、施工工期紧张、珠海多雨及台风天气等困难因素,项目部全面统筹,精心策划,多方协调,秉承着“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精雕细琢,确保建设质量。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是各方主体对项目长期工作的肯定,逸璟公馆项目团队将继续努力,力保竣工备案及交付顺利完成,完美收官!

中冶逸璟公馆项目位于珠海市粤澳深度合作区横琴新区,项目二期共25栋住宅楼,占地面积约82703.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04286.15平方米。(图文: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