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年夜饭: 禧寅庆团聚 传承中国年

发布时间:2022-01-18 14:30: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这顿年夜饭,我盼了365天了。”

回家团圆,是中国人刻进骨子里对春节最朴素也最深沉的情感。

年三十的这桌团圆饭不仅仅是享用美味的饕餮盛宴,更是无数游子们魂牵梦萦的家乡味道,是亲情血缘间永远斩不断的联结, 匠心营造啤酒特别联合了成都餐饮同业公会、腾讯广告等单位,面向社会公众共同发起新年“匠心年夜饭”活动。

此次匠心年夜饭活动于2022年1月7日在成都万蔚烤鸭举办。活动邀请了中国知名服装设计师Micowang、成都电视台食不可挡主持人哆阿姨、微博时尚博主特小小特等以及全网百万粉丝知名美食博主miniko等共赴2022匠心年夜饭。

在“匠心年夜饭”的活动现场,由888个匠心营造易拉罐作为原材料,耗时22天,纯手工打造的匠心拜年老虎成为了全场全场瞩目的焦点。这只老虎身高1米5,踩在鼓面上拱手拜着年,远看憨态可掬,近看其手工贴皮的工艺还完美再现其匠心精神。

此外,现场还呈现了由手工艺人用匠心营造易拉罐纯手工制作的工艺品,飞机、留声机、汽车、灯笼等,造型各异。现场热闹的匠心年夜饭主题氛围,让今年的年味来得更早更浓。活动中人偶虎仔的出现更是以超萌互动夺人眼球,国风歌舞表演优雅联翩。最后大厨带着该店特色年夜饭出场进行讲解,一道道精美的菜肴在聚光灯下,充满着温暖馥郁的年味儿。

这年夜饭也叫“合家欢”,是人们极为重视的家庭宴会。俗话说得好,打一千,骂一万,三十晚上吃顿饭。匠心营造啤酒作为一款国民喜爱的产品,华润雪花啤酒四川秉承着一以贯之的发扬传统文化的社会责任感,联合各界发起全成都人民对“匠心年夜饭-消费者最喜爱餐厅”的票选。整个投票环节从餐饮从业者的“匠心精神”出发,挖掘各大餐饮企业的匠心之处,囊括服务、环境、口味、卫生等多种维度,让“匠心”具象,让“放心”落地,为消费者准备不一样的祥和、健康的匠心年夜饭。届时,消费者可以在H5页面投票助力,为最喜爱的年夜饭餐厅打call。

正所谓“食刻有匠心”,匠心不止于酒。

值得一提的是匠心营造啤酒是选取来自加拿大、澳洲、慕尼黑的三种麦芽,经过精心配比,成就相互经典。同时采用的赫斯布鲁克香花和马格努门苦花精准配比,使得这款匠心营造的口感更加醇厚、强烈、饱满、香气浓厚。采用低温缓慢发酵工艺,延长了贮酒时间至10—15天,使得酒液平衡协调,口感更加柔和。同时他的琥珀棕色瓶体,是通透金麦原色,全铝箔工艺,彰显低调奢华,极致雕花工艺,篆刻出东方美学的典雅与格调真正的匠心之作,专注于每一个细节,就如同匠心年夜饭的处处均体现东方美学的细节。

匠心营造啤酒联合全川餐饮店和大众点评特别推出匠心年夜饭主题套餐,于2022年1月20日至2月15日,只需进入大众点评首页参与“匠心年夜饭”话题互动分享你与家人朋友的年味生活,就有机会获得大额无门槛优惠券。大家新年一同组局庆团圆。

此次由匠心营造啤酒主办的匠心年夜饭活动已陆续在各大美食店开启,大家进店即可享受匠心营造500ml酒买三赠一的活动,还可偶遇寅虎人偶、新年女团国风舞蹈表演和川剧变脸艺术,消费新年套餐即可拼手气开盲盒,有新年大礼包、定制周边,更有新年全家福可得,赶紧打卡起来~(图文由匠心营造啤酒提供